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工作和公证质量专项检查会议
日期: 2020-08-31 16:29:46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8-3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27日,保定市司法局和公证协会在阜平县组织召开全市公证工作和公证质量专项检查会议。司法局分管局长、公证与仲裁工作管理处全体同志和保定市公证协会常务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省厅公管处 省公协《关于开展全省公证执业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全市部署开展公证工作和公证质量专项检查,排查执业风险和隐患,加强执业风险防控,进一步推动全市公证体制机制优化创新,提升全市公证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将专项检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非涉外处进行集中检查,采取“线上抽号、各处上报、集中查阅”的方式进行;第二阶段对涉外处进行实地检查,采取“线上抽号、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为确保检查效果,专项检查由原来各公证处自行准备案卷变为随机抽点案卷,依托公证综合管理平台对所属公证处进行线上抽检,提高了公证质量检查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