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公证助力冬奥招标
日期: 2020-08-11 16:12:53 来源:
2020-08-11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应急保障的某急救中心项目第一批急救车辆及随车设备验收在即,为保障采购车辆、车载设备符合招标要求,经招标代理机构申请,张家口市第二公证处选派公证员对急救车和随车设备的验收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

  公证员对专家评委组产生过程、车辆及随车设备的现场验收进行了全程监督,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每个阶段、每个环节都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记录。在验收随车设备时,每台急救车辆都有22个类别的随车设备、多达上百种的配件,其中除颤临护系统、呼吸机、六道自动分析心电图机、胸腔按压机等进口设备居多。针对验收设备多、价值高等特点,公证员提出将设备出厂编码序列号逐台记录在中标公司提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上,并由专家评委组成员签字确认的验收建议,确保了招标设备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追本溯源”。之后,在公证员的全程现场监督下,专家评委组逐一对车辆和设备的品牌、型号、配置、规格、外观、产地、生产厂商、技术性能、数量等进行了现场检验、核对和验收。经过1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该急救中心项目第一批急救车辆及随车设备验收工作圆满结束,公证员恪尽职守,为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