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邯郸市召开全市公证工作会议
暨市公证协会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
日期: 2020-06-16 16:19:02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6-16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邯郸市2020年公证工作会议暨市公证协会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在魏县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公证工作,对2019年先进公证处和优秀公证员进行表彰,对2020年上半年公证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司法厅委员会关于加强全省公证行业党的领导 优化公证法律服务的实施意见》《河北省司法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河北省公证协会关于开展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河北省司法厅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对全市公证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谋划安排。邯郸市公证协会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协会领导增补、会费收缴办法等事宜,并就赋强公证常见问题、重点公证信访投诉案件进行了研究。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魏县公证处进行了参观。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公证改革后续工作,积极抓好公证员招聘、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和企业化财务管理工作;要大力提升公证服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拓展新型公证业务,持续深化公证便民利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证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加大公证质量监管和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执业行为,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公证协会自身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公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