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康复训练论文评选活动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2-09-28 11:19:43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康复训练工作,加强研究成果交流,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联合省戒毒工作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优秀康复训练论文评选活动。

  戒毒局按照规定程序,从协会专家库中甄选出专业人才组成专家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省14个戒毒场所报送的18篇康复训练专题论文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省高阳所、石家庄所、省女所等场所康复训练论文《渐进性NTC训练对甲基苯丙胺成瘾者的体质健康、情绪状态及毒品渴求度实践研究》《浅谈王其和“静心”太极拳十八式对戒毒人员的影响》《王其和太极拳“静心”套路帮助女性戒毒人员改善基础身体素质》《论间歇性训练法在社区戒毒(康复)指导工作初期的运用-以中低强度TABATA训练为例》《慕课背景下运动戒毒的课程研发和科普教育初探》《智慧运动戒毒与康复训练工作的实践探索》等6篇论文为2022年度康复训练优秀论文,戒毒管理局、省戒毒工作协会向获奖作者颁发了优秀论文证书并表示诚挚的祝贺。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省戒毒工作协会和各戒毒场所高度重视。参评论文选题富有创意,观点明确,思路清晰,突出了专业性、科学性和实践性,对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康复训练工作的学术水平,促进理论研究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和培育优秀作者,更好地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