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业务工作

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来源: 2022-06-08 17:29:00

  2022年6月7日,戒毒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局机关指挥中心召开,省局及各戒毒所3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部分戒毒场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双控机制”达标创建、“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和场所施工安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双控机制”达标创建工作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局印发的《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达标创建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深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好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各单位要持续推进房屋安全专项整治措施落实,针对各单位在摸底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三要抓好防汛备汛工作。要深入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强化监测预警提示信息、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备足应急救援物资、提升抢险救灾能力、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