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他们】戒毒女警臧志英的“约定”

来源: 长城网 2018-08-06 09:31:08

 

  

  她的亏欠

 

  晚上10点之后,轮到夜班的臧志英每隔半小时就会进入戒毒人员宿舍进行查看,观察有没有异常、突发状况,看看有没有人员发烧等情况。

  夜深人静,坐在监控室里,作为母亲和女儿的臧志英也会想到自己的家人,她总觉特别亏欠家人,说自己“上对不起老,下对不起小。”但往往一进这大门,什么事儿都跑到脑后去了,“我妈去世的时候,我都没能赶回家去。这也是我内心的一个坎,当时单位有任务,妈妈在病房看我满屋子转圈,指指我肩膀上的肩章,对我摆摆手,让我回单位。等第二天再回来,妈妈已经不在了。”想起往事,臧志英忍住泪水不让它掉下来,“内心对家人的亏欠是无法弥补的,我只有把工作做得更好,才能对得住我肩上的责任,对得住父母。”

  

关键词: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