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他们】戒毒女警臧志英的“约定”

来源: 长城网 2018-08-06 09:31:08

 

  “约定”是民警们给戒毒人员的一个激励、一份承诺、一个希望。在合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之后,臧志英希望大家的翅膀越来越强大,因为里面有亲情、友情、队长情,浓浓的情谊助大家飞翔,希望大家能够坚强的走下去,一起约定两年之后没有复吸。这个约定触动了戒毒人员们的内心,一双手、两双手、三双手......相互交织在一起,“加油!为两年不复吸约定!”用他们特有方式与臧志英进行约定,激动、感动的泪水闪耀在每个人的脸庞。

  为巩固戒毒效果,帮助她们适应社会环境,臧志英坚持与分管的已出所戒毒人员保持联系,通过电话、微信、写信等方式鼓励她们勇敢面对新生活,树立戒毒信心,彻底戒除毒瘾。最长的已连续三年保持良好操守。臧志英说:“复吸是很可怕的,每当看到回来一个我们就很伤心,受不了,有时候会否定自己,然后就只能自己排解、消化这种不好的情绪,等自己收拾好心情后,继续激情满满的带着希望去工作。”

  

关键词: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