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新闻看点

全省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感紧迫感 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来源:河北法制网 2024-01-03 14:58:46

  今天,全省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微信图片_20231228094900.jpg

  会议现场。李宝涵 摄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一刻不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持续用力,在严惩执法司法腐败上持续用力,在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上持续用力,在强化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坚决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全省政法系统要立足新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健全管党治警责任体系、监督制约体系、制度体系,推动管党治警各方面工作有机衔接、联动集成、协同高效。(记者 任俊颖)

关键词:全省政法系统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