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教育矫治

张家口市司法行政系统禁戒毒融合发展暨省级示范站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召开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3-11-07 09:41:22

  近日,张家口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禁戒毒融合发展暨省级示范站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融合发展步伐,构建戒毒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所内教育与所外帮扶有机衔接的“大戒毒”工作格局。要充分利用指导站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扩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形成“受教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带动全社会”的良好氛围。要紧紧围绕吸毒人员管控、戒治、帮扶三个关键环节,不断优化服务中心与指导站融合发展的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形成“禁戒一家、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大禁毒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各区县司法局、戒毒所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展指导站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对照服务中心与指导站融合发展的八项职能和考核标准,进一步完善指导站各项规章制度和基础材料,健全适合本地实际情况的戒毒延伸工作体制机制,做到各环节、各岗位无缝衔接、紧密配合。要主动争取当地政府支持,按照省级示范站验收标准,全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

关键词: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