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主题教育丨省司法厅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日期: 2023-05-19 10:34:52 来源: 厅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
2023-05-19 厅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8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厅党委书记、厅长冯韶慧主持结业式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冯存明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站位、主题鲜明,分层组织、同步推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上率下、成效明显。通过此次为期7天的读书班集中学习,全系统广大干部干警在思想政治上经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在理想信念上经受了一次全面淬炼,在能力本领上接受了一次蓄能充电,更加深刻感悟到“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取得的最重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实践结论,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遵循,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更加深刻感悟到党的领导是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保证,更加深刻感悟到司法行政机关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运用好读书班成果,以学促干、以知促行,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下功夫,在大兴调查研究上持续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下功夫,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持续下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在强化工作统筹上持续下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结业式上,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邯郸监狱、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结业式以视频形式举办,厅领导,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属各监狱戒毒单位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