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主题教育丨省司法厅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 2023-05-15 17:18:00 来源: 厅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
2023-05-15 厅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5月12日,省司法厅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建英、成员冯存明到会指导。厅党委书记、厅长冯韶慧作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各监狱戒毒单位统一开班、同步进行,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集中研读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网上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等方式,全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同上一堂课,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同在思想政治上经受一次深刻洗礼,在理想信念上经受一次全面淬炼,在能力本领上接受一次蓄能充电,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事争一流、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