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政声传递
河北省第九届“法治三个十”推选结果公布
日期: 2023-05-05 10:05:00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5-05 河北日报客户端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8日,河北省第九届(2022年度)“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颁证授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网安大队原三级警长刘亚斌,深州监狱十八监区原四级高级警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新志被推选为“年度致敬法治人物”;党的二十大代表、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梅为“特别典型法治人物”。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一处一级主任科员柴丽飞等10人入选2022年度"十大法治人物”,“河北省政法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10个事件入选2022年度"十大法治事件”,《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等10项成果入选2022年度“十大法治成果”。

  “推选出的‘法治三个十’人物、事件和成果,是全省法治建设的先进典型。”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十大法治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推广“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引导全省群众和社会各界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坚定法治信仰、恪守法治精神、落实法治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法治河北建设。(记者 桑珊)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