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中直驻冀单位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3-04-17 14:03:59 来源: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2023-04-17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1日,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了中直驻冀单位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座谈会。省税务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省通信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石家庄海关、河北海事局、省烟草专卖局等9个中直驻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王正谱省长和王立彤副省长的指示要求,通报了2022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结果,9家中直驻冀单位首次全部入选年度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会议强调,省司法厅要在立法、执法、守法、普法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加强同中直驻冀单位的合作和联系,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共同推进河北法治政府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