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省属监狱单位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 2023-04-12 18:56: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3-04-12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现将省属监狱单位2023年度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4月16日(周日),早晨7点集合。未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录资格。

二、集合地点

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石家庄校区)操场,石家庄市工农路与城角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三、体检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印发、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修订)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人社部发〔2010〕82号文件印发)关于人民警察职位体检要求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体检。

(二)体检费用由医院在体检当天按照标准收取,约480元,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支付。如体检结果异常可能会产生进一步检查的费用。

(三)体检前三天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不要吃过多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做剧烈运动,20:00后不再进食,22:00后不再饮水,体检当日请空腹。

(四)请勿佩戴金属饰品或穿着带金属的上衣,以免影响X光检查结果。为方便体检,请不要穿连衣裙、连衣裤及高靴子。

(五)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自带医院诊断证明,预先通知医护人员,避免X光检查。生理期女性请告知医护人员,不要留取尿标本,等待通知统一进行补检。

(六)通过体检的考生自动进入考察环节,不再另行通知;需要进行复查的考生,将电话告知本人,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五、纪律要求

(一)体检封闭进行,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使用手机(请在集合后将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凭身份证领取),不得携带智能手表等其他通讯工具,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禁止家长或亲属陪同体检。

(二)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经体检医生确认无误后,请立即离开体检区域。

(三)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报请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违纪事实,决定是否给予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咨询电话:0311-88607709

附件:2023年度省属监狱单位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