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复议与应诉
河北省司法厅关于行政复议申请渠道的通告
日期: 2023-04-12 17:27:00 来源: 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
2023-04-12 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行政复议是行政机关自我纠错的一种重要监督制度,是观察依法行政情况的“晴雨表”,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助推器”。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方便公众通过行政复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将向省政府和省司法厅申请行政复议的渠道通告如下。

  一、当面申请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11号行政复议接待大厅

  二、邮寄申请

  收件人: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11号

  电  话:0311-66037623

  邮  编:050051

  三、网上申请

  (一)电子邮箱

  邮箱地址:hbxzfysq@163.com

    (二)行政复议服务平台

  申请方式:登录https://xzfy.moj.gov.cn/(行政复议服务平台),选择申请复议一栏。(自2023年5月1日起)

  (三)微信小程序

  申请方式:登录微信小程序“掌上复议”,选择申请复议一栏。(自2023年5月1日起)

  申请人可以通过任意一种方式申请行政复议,如需咨询,请拨打咨询电话:0311-66037623。

【责任编辑:李小芳】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