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仲裁委员会主任刘德意一行到河北省仲裁协会考察调研
日期: 2023-02-27 09:10:00 来源: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2023-02-27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景德镇仲裁委员会主任刘德意、副秘书长李建军等一行,来我省仲裁协会考察调研。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金水、副厅长梁洪杰等参加有关活动,省仲裁协会会长徐文莉陪同调研。

  刘德意一行先参观了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刘建立、副秘书长贾兆雄、副秘书长于涛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随后,双方就仲裁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金水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刘德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梁洪杰就我省仲裁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省法院民三庭庭长宣建新、省仲裁协会会长徐文莉、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刘建立分别从仲裁司法审查、仲裁协会建设、仲裁机构发展的角度进行汇报,畅谈认识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刘德意对我省仲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景德镇仲裁工作情况,双方就仲裁机构性质、内部治理结构、仲裁宣传推广、仲裁队伍和信息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感情,建立了友谊,提供了合作平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寻找发展良机,共创仲裁事业发展新辉煌。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