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教育矫治

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戒毒宣传抖音直播活动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3-02-15 16:47:56

  2月10日,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利用“秦皇戒毒”抖音账号线上直播,开展“健康人生·青春无毒”青少年禁戒毒宣传活动。戒毒民警向网友们展示了传统毒品、合成毒品以及伪装成食品的新型毒品的仿真模型,详细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及禁毒知识及毒品的种类、特点和危害,并通过互动问答环节调动广大网友们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大家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理念。这次直播是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丰富禁戒毒宣传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禁毒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约3200人,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能力,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强禁戒毒宣传工作,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不断扩大禁戒毒宣传影响力,为打赢全民禁毒战争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