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书法名家走进省司法厅开展“颂法书春进机关”活动
日期: 2023-01-16 15:18:18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3-01-16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2日下午,受省司法厅邀请,由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工作事务中心主任、河北书画诗词艺术研究院院长、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萧依带队,研究院书法名家任桂子、王占军、刘庆来、牛建新、朱芊莼等一行8人来到省司法厅机关,开展“颂法书春进机关”活动。书法家们以前期法治春联有奖征集活动中的优秀楹联作品为主要内容进行书写,为下步更好地宣传推介优秀作品作准备,同时应邀为厅机关干部职工书写春联、福字等作品,与厅机关书法爱好者共同交流书法作品创作心得体会。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通过书写法治春联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赞颂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成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春节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书法家们一致认为,能够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做一名“普法志愿者”,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也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普法教育,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同时纷纷表示,走进省司法厅机关感受到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更加激发了自己开展法治文化作品创作的热情,今后一定注重加强法治文艺作品创作,不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进一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促进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