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金水到省企业破产管理人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1-12 08:16:00 来源: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
2023-01-12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10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金水到省企业破产管理人协会进行调研指导,并对搞好协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调研中,王金水实地查看了管理人协会办公环境、听取了协会工作汇报,与协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金水在讲话中对管理人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厅党委对管理人协会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加强监督和指导,促进企业破产管理行业和协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金水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成立协会党组织的步伐;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将破产管理工作置于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济发展、优化法治环境的大格局中来;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协会建设,建立健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班子成员定期述职、会员考核管理和协会内部权力运行监督等机制,主动接受省司法厅的监督管理和法院的业务指导,把协会办成真正的“会员之家”;要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管理人队伍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破产管理人品牌团队;要注重自身建设,协会班子成员要廉洁自律,担当奉献,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我省的企业破产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