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政声传递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22-12-13 16:30:53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22-12-13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本页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经研究决定,对现行有效的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对73件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

  二、对285件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

  三、对8件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修改。

  凡宣布废止和失效的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予以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按照修改后的内容执行。

  附件:1.宣布废止的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宣布失效的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予以修改的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5日

  附件1-3.pdf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