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调解协会会长韩学书在张家口调研
日期: 2022-08-12 09:46:00 来源:
2022-08-12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河北省人民调解协会会长韩学书和理事付丙贵,在蔚县、阳原县、万全区、宣化区,以及市银行保险纠纷、医疗纠纷等行业专业调委会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中,深入6个乡镇召开由县区司法局领导、乡镇专职调解员和乡镇领导参加的座谈会,2个市属行专调委会座谈会,重点了解探讨新时代农村纠纷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解决的新办法、对人民调解指导工作的新要求。

  调研中,对县区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建议。调研期间,韩学书受蔚县、阳原县、张家口市司法局的邀请分别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对人民调解员、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调解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