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蔚县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和法律适用”培训
日期: 2022-08-12 09:30:21 来源:
2022-08-12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蔚县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对全县人民调解员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和法律适用”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人民调解协会会长、司法厅原副巡视员韩学书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对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调解和法律适用进行了全面论述和生动形象地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切实抓好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三要珍惜机会,学习好、领会好本次培训会精神实质,学以致用,扎实工作,取得实效,为经济强县、美丽蔚州建设贡献法治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人民调解工作业务和技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他们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的能力,切实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