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业务工作

石家庄市第二强戒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07-18 15:18:37

树信仰 聚力量 展风采

石家庄市第二强戒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日前,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积极展示民警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对于此次演讲比赛,该所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民警职工踊跃参与。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委由所领导及部分部门负责人担任,各支部选送的12名选手认真准备,精心撰写演讲稿。比赛当天,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落落大方地演讲,台下民警职工全神贯注投入其中,不时为精彩的演讲献上热烈的掌声。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全所党员民警职工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全所民警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台下热情互动,一次次把比赛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了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所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通过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崇高信仰,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干警奋发作为的工作热情。(李国东)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