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复议与应诉
励志报国守初心 复议为民担使命
日期: 2022-07-13 11:14:34 来源: 河北司法行政在线
2022-07-13 河北司法行政在线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7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带领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二处赴保定市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及龙泉关镇骆驼湾村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筑牢初心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二处全体党员在各自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表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吾辈青年坚定的理想和信念。

参观一次脱贫攻坚成果。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感悟脱贫攻坚精神伟力,激发工作热情,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龙泉关镇骆驼湾村进行实地参观。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励志报国守初心,复议为民担使命”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决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践行复议为民宗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