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省戒毒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2-05-26 11:14:00

2022年5月18日上午,省戒毒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通过授课与逃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讲座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提前预防火灾发生、如何使用报警系统报警、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在疏散逃生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针对生活当中发生频率较高的家用电器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等火灾事故的防范和初期扑救等讲解了应对方法。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进一步增强民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

关键词:省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