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机关党建
河北省司法厅张夏同志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日期: 2022-05-19 16:16:28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2-05-19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经严格评审,共青团河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日前研究决定,授予10名同志“河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20名同志为“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这是河北共青团授予河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我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夏同志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张夏同志近年来曾荣获“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河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河北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个人”、“冀青之星”等称号。

  张夏同志策划组织了“走进西柏坡——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人民网、新华网等200多家融媒体进行全网直播,点赞超3500万人次。为推动普法责任制落实,调动34个省直部门普法积极性,组织开展“每月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为推进民法典普法宣传,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被评为河北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事件”。为推动重点人群学法用法工作,制定了“法育雏鹰”青少年法治教育专项行动方案,连续三年组织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组织面对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制定政府学法计划、制定全系统普法规划、协调成立全省普法讲师团等急难险重任务,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梳理形成《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汇编》,编发各类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法律法规解读文章182篇,疫情防控宣传报道45期。

责任编辑:李小芳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