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稳步推进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工作
日期: 2022-04-28 11:00:00 来源: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2022-04-28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廊坊市为稳步推进全市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工作,市司法局会同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召开了全市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对活动组织、核查要求、工作节点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通报了廊坊市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的工作进度和具体要求。对行政执法人员编制、身份、任职及聘任岗位明确了核查要求,对清理工作中涉及到执法证件管理系统中的注销工作给出了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要“立行立动,不要等靠”。严格按照补充通知时间节点推进完成。二要 “做好三个坚持”。即:坚持“身份合法”,严格落实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执法人员身份要求;坚持“岗责相符”,确保行政执法人员权责利相一致;坚持“能力达标”,做到法律知识考试要合格。三要“争取三个实现”。即:争取实现行政执法素质明显提升;争取实现执法能力明显提升;争取实现执法形象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李小芳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