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教育矫治

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调度会议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2-04-19 16:37:54

  2022年4月,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建立安全生产定期调度工作机制,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调度部署,确保全系统生产安全。4月15日,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召开确立工作机制以来的首次安全生产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听取了部分戒毒场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全系统戒毒场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达标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

  安全生产定期调度机制的建立,将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成为开展警示教育、调度部署工作、交流经验做法的有力抓手和有效措施。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