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4-01 17:22:13 来源: 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2022-04-01 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3月30日上午,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保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公证行业要在2021年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正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着力加强公证行业党的建设,着力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公证质量、维护公证公信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激情奋进新征程,尽显公证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保定市司法局公证和仲裁工作管理处、保定市公证员协会分别从行政和行业的角度总结了2021年全市公证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公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直隶公证处和高碑店公证处就特色亮点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保定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公证和仲裁工作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以及全市各公证处主任、全体公证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小芳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