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司法局开展以“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 服务党旗红”为主题的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日期: 2022-03-31 09:34:06 来源: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
2022-03-31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7日,保定市司法局组织保定市第二医院司法医学鉴定中心、东风法律服务所、先锋法律服务所、河北尚言律师事务所、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部分党员志愿员开展了以“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为主题的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在保险公司营业厅活动现场,司法鉴定人、人员调解员、律师和保险公司职员,从各自的专业角度,以过硬的专业知识,耐心解答人民群众咨询的各种涉法问题和国家政策。在近两个小时的义务法律咨询活动中,共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涉法问题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保定市司法局把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作为绽放保定新颜值、提升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更加积极有为、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凝聚保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还积极探索构建司法鉴定、人民调解、律师、保险“四位一体”的“鉴保联调”服务平台,首次组织司法鉴定人、人员调解员、律师和保险公司职员,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以真诚奉献的温暖行动、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凸显法治力量,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小芳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