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召开《2022年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要点》讲解工作会议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2-03-30 10:18:37

  3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召开《2022年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要点》讲解工作会议,由局机关3个处室的负责同志,就年度工作要点进行深入解读、再度部署,确保全年重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省司法厅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局长乔新月出席会议并讲话,戒毒管理局政委李文武主持会议。

  会上,戒毒所政管理处、戒毒教育矫治处、戒毒医疗康复处3个处室的负责同志,站在“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的角度,对24项工作要点逐条逐项进行解读阐释,深入分析了分管业务工作的发展形势、存在问题,分级部署了局机关、各所的工作任务、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量化了目标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完成时限。

  李文武传达了省委、司法部、厅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就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强调要吃透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统筹推进等四点意见。

  乔新月指出,此次工作要点解读会,既是一次年度工作的推进部署会,又是一次发挥机关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实干劲头的沟通协作会。他强调,机关各处要对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进一步修订完善,明确时间点、路线图、工程表,形成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路径清晰、工作措施细致、工作责任清楚的目标责任体系;各戒毒所要结合局机关的工作要点,立足本所实际,进一步对工作思路、工作任务进行充实完善,形成既符合上级部署要求,又贴近场所工作实际,既有规定动作,又有品牌特色的年度工作安排。通过上下联动、协作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同志,各所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