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揭牌
日期: 2022-03-21 09:40:00 来源: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2022-03-21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在正定新区举行揭牌仪式。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詹鹏共同为仲裁中心揭牌并讲话,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刘建立、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卫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致辞,省法院副院长杨宝森、石家庄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河北省仲裁协会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仲裁中心,是继曹妃甸之后我省设立的又一自贸区专业仲裁平台,是仲裁服务自贸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国际仲裁市场的重要尝试。该中心将积极参与构建自贸区国际商事争议多元化解机制,为自贸区民商事主体提供仲裁咨询、受理、交费、开庭、裁决等全流程仲裁服务,以专业化、国际化的审理模式开展仲裁、调解等活动,为自贸区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提供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仲裁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微】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