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03 09:47:00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2-03-03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2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宋仁堂主持会议。

  冯韶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自我革命和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增强斗争精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管党治警新成效、改革发展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韶慧指出,要深刻认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向纵深的信心决心。省司法厅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扎实成效,司法行政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不断擦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司法行政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更加成熟定型,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队伍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冯韶慧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重点做到“六个更加突出”:一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更加突出明责履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链条;三要更加突出“三不”一体推进,不断巩固反腐成果;四要更加突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五要更加突出薪火相传,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六要更加突出基层党建,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冯韶慧强调,要全面履行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完善管党治警制度机制,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清单、细化举措、找准抓手,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属各监狱戒毒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