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省女子强戒所干警听冬奥火炬手分享感受谈冬奥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2-02-10 11:10:52

  座谈会现场,赵媛向大家展示冬奥火炬,介绍奥运知识,分享个人感受。 王森 摄

  2月7日,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弘扬奥运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座谈会,热烈欢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火炬手、该所民警赵媛回所,进行冬奥火炬传递感悟分享,传承奥运精神,与会民警结合实际谈感想促工作。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梅荣主持,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能成为冬奥火炬手,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和体育的魅力传递出去,让更多人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开拓创新,以飞扬的激情一起向未来!”在谈到作为冬奥火炬手的感悟时,赵媛这样说道。

  座谈会现场,赵媛向大家展示了作为留念带回的冬奥火炬,并介绍了“飞扬”火炬外观设计的技术和涵义,以及她所传递火炬点位设置的意义和主题,让与会人员更为直接地了解到了奥运知识,体会奥运力量。

  听完赵媛的分享后,参会民警纷纷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奥运精神为自己的工作提供了新的精神指引,他们要将奥运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倾力帮助每一个戒毒人员,努力提升戒毒戒治效果,让戒毒人员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汪国斌就弘扬奥运精神、激发工作热情、推动事业发展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会后该所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结合弘扬奥运精神,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创新亮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所党委号召全所民警、职工、护卫队员向赵媛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当好排头兵,发挥好表率作用。 (记者 张世杰 通讯员 李卫哲)

关键词: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