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金水调研省直律师工作
日期: 2022-01-12 18:00:19 来源: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
2022-01-12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金水分别到冀华、世纪方舟、信联、国浩(石家庄)、金龙等省直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厅律师工作管理处、省律师协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金水实地查看了各所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律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所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征求各所对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的意见建议。

  

  王金水在金龙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座谈会并讲话。他对各省直律师事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坚持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坚持人民至上,积极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坚持规范管理,引导和监督律师遵守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坚持培育人才,让更多的优秀青年律师尽快成长起来;坚持领跑全省,多出立得住、叫得响、“沾泥土”“带露珠”的品牌、亮点。

  王金水要求,省律师协会要增强政治能力,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增强自律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律师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对违规执业者“敢于亮剑”;增强发展能力,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能力,把律师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将律师协会办成“律师之家”。

  省律协班子有关成员、省律协秘书处和相关省直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及参加过央视《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的河北省青年律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