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业务工作

肩负神圣使命 高擎平安旗帜—省司法厅戒毒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2-01-11 09:53:00

  1月10日上午,省司法厅戒毒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庆祝纪念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戒毒系统民警队伍坚守入警初心、勇担从警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会上,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文武宣读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和厅长宋仁堂关于人民警察节的专门批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新月以“肩负神圣使命 高擎平安旗帜”为题致辞。

  乔新月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戒毒系统民警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戒毒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广大戒毒民警和警戒护卫人员要坚守初心、肩负使命,把做好戒毒工作融入到社会治理的大局、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在教育感化挽救吸毒人员这片无声的“战场”上,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平安中国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李文武从坚守入警初心、勇担从警使命、做实暖警工程、走好强警之路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全体民警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为契机,坚持最高规格、最严部署、最强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宣读了戒毒局党委关于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参会人员观看了各戒毒所重温入警誓词视频和专题片《这一年》。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