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司法鉴定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 2021-12-28 10:17:00 来源: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
2021-12-28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要求,平山司法鉴定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完善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保障体系,做好涉军法律服务工作,坚决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开设退役军人咨询窗口

  针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出的司法鉴定法律服务咨询的问题,提供免费解答。      

  开辟退役军人绿色通道

  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实行优先鉴定,快速受理,快速审查,快速办理,缩短鉴定时间。承诺在三个工作日内保质保量、公平公正出具鉴定意见书。

  对一些偏远山区或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承诺上门服务,并减免一切费用。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