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积极开展河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使用培训
日期: 2021-12-30 16:29:18 来源: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2021-12-30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全国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和推广应用的通知》要求,为促进我省行政执法监督信息化建设,省司法厅部署建设了河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

  为正确使用该系统,近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了河北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使用视频培训。此次培训由信息系统开发人员对执法部门、执法主体等信息录入、维护、查询、管理等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对信息系统使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各级司法局有关人员掌握了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为全省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司法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及各县(市、区)司法局约18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