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廊坊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公证行业工作总结暨市公证协会第二次理事会
日期: 2021-12-29 13:52:00 来源: 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2021-12-29 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廊坊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公证行业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交流工作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年终考核工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马学锋出席会议,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市公证协会及各县(市)司法局主管局长和公证处主任参加会议。

  市公证协会会长张彤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就协会近期公证人员业务培训及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10家公证处全部建立了党支部,实现了党的组织全覆盖;实现高频次公证服务事项申请受理、身份认证、材料提交和缴费等环节全程网上办理。12月8日,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廊坊市公证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市公证行业在优化公证服务,提升服务能力,落实利企便民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公共频道《生活帮》首播,廊坊日报、河北法制报等也相继刊发报道。

  会议强调,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决打破传统办证、坐等办证的老方法,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推陈出新,更好的发挥公证作用;要想方设法,不断探索新领域公证业务,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积极拓展证源。要把公证质量当成生命线,把公证质量贯穿公证活动的始终,不断加强公证人员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增强队伍执业本领,提供优质公证服务。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