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承德市举办2021年公证业务培训班暨总结表彰会
日期: 2021-12-29 13:45:00 来源: 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2021-12-29 厅公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承德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举办2021年度公证业务培训班暨总结表彰会,市司法局副局长白宝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开始前举行了新任职公证员宣誓活动,12名新任职公证员着职业装,佩戴公证员徽章,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之后,举行表彰仪式,对恒义公证处、隆化县公证处和围场县公证处3个“先进公证处”;邱丽红、张兴利等6名“优秀公证员”,郝海洋等20名“优秀公证员助理”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公证行业是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的法律服务行业,公证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认真履行公证职责,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和质量为先意识,始终坚持为人民办好公证。

  会议要求,全体公证员要时刻牢记、自觉践行公证员誓词,增强公证员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市公证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公证贡献。

  培训班上,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邢海水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公证行业党建工作”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进行宣讲;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金融公证业务讲座视频。

  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负责同志,市公证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全市13家公证处55名执业公证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