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河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 2021-12-20 08:34:19 来源: 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2021-12-20 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9日,河北省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顺利举行,全省设11个考区,13个考点学校。其中,石家庄、唐山考区各2个考点学校,在廊坊考区设置纸笔答题考点,全省选择纸笔答题考生集中在廊坊考区参加考试。全省主观题考试报名11608人,参考11210人,参考率为96.6%。

  全省主观题考试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在继续实行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严密考试组织环节,提供优质周到服务,营造舒心参考环境,确保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稳步推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全省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任务。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派出厅级领导带队的11个督考组到各考区督导检查考试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厅长宋仁堂在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梁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等的陪同下到石家庄考区河北师范大学考点巡视检查考试工作,考试秩序井然。

  在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把“十个百分之百”切实落实到位。考试机经过检测,全部符合标准,并全部粘贴了防窥卡;考点全部落实了保电、保网措施,全部配备无线电监测车;对符合传输要求的考场全部安装远程巡查系统。考试期间,考点全部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设置展示牌、设立投诉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通过开展“讲诚信、反作弊”的宣传活动,强化考生诚信参考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