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坚守红色信仰 传承精神力量
——厅机关“初心大讲堂”组织集中观看电影《信仰者》
日期: 2021-09-12 13:40:00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1-09-12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9日下午,厅机关“初心大讲堂”以“坚守红色信仰 传承精神力量”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委、法治调研处、行政复议与应诉二处、公证工作管理处、司法鉴定管理处和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的青年干警集中收看爱国主义电影《信仰者》并交流心得体会。

  电影生动展现了以方志敏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战火硝烟的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英勇不屈,即使不幸被俘、身陷囹圄,依然信念坚定、大义凛然,坚信“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坚信“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充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和精神境界。

  影片结束后,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感想,一致认为,这是一部“补钙”的影片,通过观看影片,更加体会到信仰的光芒、精神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一定将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做一名坚定的信仰者、传承者、实干者。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