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复议与应诉
石家庄市司法局举办“复议为民办实事”教育培训会
日期: 2021-06-21 16:22:00 来源: 河北司法行政在线
2021-06-21 河北司法行政在线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复议人员“复议为民办实事”教育培训会。培训会分别就行政复议制度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复议相关法律知识及典型案例进行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学习了石家庄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及法律服务工作相关要求。

  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有关人员围绕行政复议制度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从行政复议制度的属性、优势、定位、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我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任务。河北英陆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行政复议典型案例及行政复议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

  培训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石家庄各县市区政府及市直部门复议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表示要结合复议体制改革,把行政复议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真正把“复议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