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7 08:17:00 来源: 厅办公室
2021-08-17 厅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贾文雅以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姬明发一行到会指导。

  贾文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逻辑结构严谨、内容丰富,全文共7300多字,56个自然段。从结构上分为三部分:1-8自然段是总论,向世界庄严宣告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世界宣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9-47自然段是分论,向世界昭示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庄严发出四个“宣告”,提出了九个“必须”,这是指导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指南和重要遵循。48-56自然段是结束语,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

  贾文雅指出,学党史、悟思想,要学深、学透、学扎实。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100年发展史来看,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和执着追求是事业成败的关键。要理论联系实际,就是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始终和群众打成一片。

  贾文雅要求,办公室作为厅机关保运转的中枢机构,承担着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的职责。做好办公室工作既要善于抓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和大局意识,齐心协力、互相补台,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又要善于盯小,细心、细致、周到搞好服务,在严谨、创新、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姬明发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