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社区矫正
保定市司法局开展第三批刑罚执行一体化派驻干警业务培训
日期: 2021-08-12 15:00:31 来源: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2021-08-12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稳步高效发展,近日,保定市司法局组织全市第三批派驻干警开展了业务培训。保定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全市第三批派驻干警参加培训。

  保定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派驻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并就省厅《派驻干警岗位职责》和社区矫正业务展开学习。培训期间,优秀派驻干警代表进行发言;第三批派驻干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派驻干警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借鉴工作经验,培训起到了应有效果。

  派驻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解了渴、充了电、加了油,下一步,将拿好第三批派驻工作接力棒,积极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