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推动仲裁服务台企台商在冀发展
日期: 2021-08-04 09:30:00 来源: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2021-08-04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仲裁制度优势,做好服务台企台商工作,近日,省委台办、省司法厅与当地台办组成联合调研组分别到廊坊仲裁委员会、邢台仲裁委员会和部分台企走访调研。省委台办副主任韩清榕和省司法厅仲裁工作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有关仲裁委员会负责同志关于仲裁机构工作开展、仲裁员队伍建设和服务台企台商等情况介绍,并就发挥仲裁职能优势,更加高效、便捷化解涉台领域矛盾纠纷,依法平等保护台企台商合法权益,更好服务台企台商在冀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调研组深入当地部分台资企业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了解台企台商有关需求。

  省司法厅加强与省委台办联动,进一步发挥仲裁制度优势,持续提升仲裁服务水平,积极服务两岸经贸交流,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