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金水主持召开司法所建设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1-07-12 12:42:00 来源: 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2021-07-12 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9日,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金水主持召开全省司法所建设工作协调会议,会议听取了全省司法所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新时代司法所建设进行了讨论。

  王金水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大力加强司法所建设,基础设施、队伍建设、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为建设平安河北、法治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影响和制约了司法所的发展。王金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密切配合,搞好顶层设计,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司法所发展的突出问题。要落实好仚生书记、刘凯副省长对司法所建设作出的批示要求,深入沟通交流、全面调查研究,积极借鉴陕西、四川、河南等省份做法,研究制定推进新时代司法所建设的工作措施。

  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司法厅人事警务处、装备财务保障处、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