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06 15:04:00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1-07-06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5日上午,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贾文雅主持会议,通读讲话全文,原原本本学习,同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内涵精髓,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实践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河北司法行政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把爱民、忧民、为民、惠民贯穿工作始终,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厅机关、全省监狱系统、戒毒系统、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加强学习交流,注重学思践悟、深学笃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