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2 09:25:00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1-07-02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司法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天安门广场上,100面红旗迎风飘扬、100响礼炮响彻云霄,由飞机排列组成巨大的“100”“71”字样掠过长空,场面宏大、气势磅礴。会场上,大家聚精会神收看,热血沸腾、豪情满怀。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回望过去的奋斗路,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书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这个中华民族历史上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定将“百年辉煌”的自豪感化为“中国有我”的使命感,定将满腔的热血化作奋斗的豪情,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