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精彩图片

衡水市戒毒所举行王其和“静心”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1-06-29 20:40:06

  近日,衡水市戒毒所举行王其和“静心”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副所长王玉光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除执勤以外干警职工全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副所长王玉光同志就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及王其和“静心”太极拳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广大干警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全所太极拳习练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培训活动中来,牢牢把握培训机会,认真进行习练活动,力求学有所获。

  此次王其和“静心”太极拳培训活动科学制定了培训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由教育科和康复训练中心总负责,培训内容主要为传授王其和“静心”太极拳十八式套路的动作、手型、步法、注意事项等。

  开班仪式后,立即开展第一节培训课。干警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态度严肃认真,从基础动作开始学起 ,用心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第一节课顺利完成四式动作的学习,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关键词:衡水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